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05

迷失東京(無題)
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
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

Comments:
要知今日之日,到明日便是昨日之日!何用迷失?
 
Popeye大大哥:昨天是昨天,不會回頭。我會選擇今天,活在當下,珍惜擁有的時光。縱使要流眼淚、經歷多少困難、世上沒有一個人支持我,面對無比委屈,只要我知道是該走的路,我會好好的走下去,這是我的緊持。我們未能掌握命運,但至少也可掌握自己的方向。一天的時間太少了,如把它注滿了煩憂,實在太可惜了。
每當我面對困難時,我都會好好的呼吸一口新鮮空氣,讓自己學習以愉悅的心去走過問題。

用微笑去面對人間的風風雨雨,是我們成年人的風度,同意否!

I'm OK!~
Take care & GOOD LUCK ar~
“耕爸爹~支持你~繼續努力”

Cheers,
LittleWhiteBear~
 
多謝各位,我會慢慢品嘗的,多謝。
 
大大哥:以前讀書時代總覺得日子漫長。好像踏進社會工作後時間忽然過得很快,有感人生短暫,以往的我~優柔寡斷,很多時間就在拖拖拉拉上浪費了,沒有真真正正為自己的自己努力、付出過,永遠只顧別人感受,但結果,雖不至輸輸輸,但也不見得對大家有任何裨益。所以,我現在努力地學習改善我天生的這個缺點,希望自己可以開開心心、更積極去開拓自己的生命。很感動能遇上一位這?好的朋友,我會好好珍惜的,雖然大家背景...很多地方不同,但總覺有談不完的話題,我想,在思想上和性格上,大家有些共通點的,對不起~浪費了你的空間哩,請原諒!(學你的~)
今天好,明天會更好啦~
大家都繼續豉勵,有更豐盛、美好的人生啦!~
 
你說的那一位朋友是誰?
可令你這麼感動?
有機會一定會想見一見吧。
 
你只要照照鏡便可見到哩!;)
不過,我真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,但己移民了,一年會見一次,有機會你也可見見他哩!~
 
小白,我怕你見到我之後會令你大失所望。
 
大大哥,。。。能遇上像您這樣的好朋友(咁?音~)就是bonus了,是我的幸運哩~半個我是頗獨立和低調、靜靜的,半個我是喜歡人和群體生活的,是矛盾的組合。對於大大哥我concern o既係您是否生活得好哩,其餘的,與我何干呢?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外形和特質,只要好好的發揮、沒有使它們損壞,便已很好了,失望甚麼呢?嘻~~會喜出望外哩~~(哈~)P.S.:您生活得好便是了,見不見面只是次要的事哩:)~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